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调研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0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调研基建处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1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深入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基建处副处长王海峰汇报了基建处一年来党风廉政工作的重点,并从完善防控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童军茂对基建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基建处位于重点领域的关键部门,廉洁自律一刻都不能放松,并针对基建处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强化经常性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三是强化规范管理,完善科学化、民主化的制度建设;四是要做到自律与他律结合、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结合、主题教育与日常教育结合、预付与惩治结合的“四个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