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解难题 暖心服务强保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机关党委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基建处在工作巡查过程中了解到北苑新区学生宿舍楼、工科实验楼的供暖温度偏低,迅速组织全处人员对问题展开讨论和工作部署。

10月31日,基建处牵头组织后勤管理处、学工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天富供暖公司、原施工单位共同对北苑新区(1--5)号学生宿舍楼、工科实验楼的供暖情况进行联合巡检。巡检过程中,天富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对学生和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进户滤网清理及宿舍温度偏低的暖气包进行了排气排水,彻底解决暖气温度偏低问题,给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展学习二十大以来,基建处始终把学校师生放在心上,围绕师生实际诉求,细微体会师生困难,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了师生的实际需求,以贴心优质的服务提升师生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