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检查,护航中秋国庆 ——校领导慰问在建项目一线工作者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10-01 浏览次数:10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副校长童军茂在基建处副处长王海峰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北苑新区理工实验楼、二期学生宿舍楼化工创新实验楼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猪肉、鸡肉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副校长童军茂一行人,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举措汇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用电、安全防护、消防设施、施工管理等。并在检查中针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问题,要求项目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副校长童军茂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守“四不一得当”、“三个零”目标。二是要扎实开展节日安全检查,认真检查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重点施工部位监管。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五是要积极安排好节日期间一线工作者生产生活,确保安全稳定,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