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关怀 情系工地暖人心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6月20日,在端午节、古尔邦节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带领基建处全体人员来到学校4个在建项目工地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400百余名建设者,并为他们送上猪肉、鸡肉等慰问品。

童军茂对学校在建工地施工人员坚守建设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一是要筑牢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尤其注重防火安全;二是要防范安全隐患,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意识,严把质量关。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各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一定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及责任,安全文明施工,圆满完成工程任务,不辜负师生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