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工程高质量发展——八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6月1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八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工程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八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伟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王海峰及双方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党支部共同深入我校北苑新区宿舍楼、理工实验楼、化工创新实验楼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对深基坑、临时用电、外脚手架、临边洞口防护、高处作业、起重机械、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就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相关同志提出双方以项目建设为平台,以党建联建为纽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不断扩大党建品牌的生命力、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实现学校各项工程安全优质建成。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基本业务工作良性互动,同向发力、双向共建,加大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联动,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做好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