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一”慰问进工地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把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推动石河子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一线建设者们的工作热情,4月28日,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五一”劳动节工地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基建处为一线工人们送上白糖、红枣等慰问品,详细询问项目进度情况,了解关键环节安全生产运行状况和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施工现场职工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紧咬节点目标、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进工地慰问活动,使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关怀,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面保障施工生产安全、有序、高效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全力以赴建设精品工程,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