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雷树恒副局长一行深入我校检查各在建工程项目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511下午住建局雷树恒副局长、质监站丁伟站长、朱波科长一行3人,深入我校“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中心项目、化工创新实验楼项目、理工楼项目北苑新区二期宿舍楼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雷树恒副局长等人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密切合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的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治理。

 雷树恒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仔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层级责任治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持证上岗检查,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强化技术方案审查,加强施工过程监管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组织管理及技术人员向优秀工地进行观摩学习,强化施工过程控制,不断提高工程施工水平

 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