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56

1126下午基建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建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王海峰主持。

会上,副处长王海峰传达了《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认真组织开展预防火灾事故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等紧急通知及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各施工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施工人员管理等情况及存在问题。

      副处长王海峰对各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二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要求落实落细。三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警示教育培训,增强全员安全风险意识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