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检查和调研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49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深入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和专题调研,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基建处副处长王海峰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童军茂对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基建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建工作处于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涉及到人、财、物,必须更注重党风廉政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针对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守好政治生命线,做到一身正气;二是守好公私分界线,做到一心为公;三是守好法纪高压线,做到一尘不染。

    基建处副处长王海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建廉政防线防控体系,完善内部制约机制和风险防控措施,不断加强人员廉政教育,努力打造一个务实奉献、廉洁奉公的基建队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