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第8次业务学习专题培训会人防工程建设管理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2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建处业务能力和专业学习,结合我校新老校区实际问题,开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学习11月17日,基建处和发展规划处开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新疆人防科技专家库专家,新疆人防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葛新授课辅导。培训从人防工程基本知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工程建设审批制度等方面进行讲授,内容丰富详实,讲解具体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业务培训紧扣工作实际,使培训人员对人防工程建设专业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对人防工程建设的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促进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