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一束微光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54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我们生活的小城石河子也在其中,假期仍有2000多名学生在校,学校迅速做出决定,积极配合地方的防疫部署,进入静默状态。823日,机关党委发出通知,低风险区党员入住学校,做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通知所有党员积极报名。

我是党员,我在低风险,我年轻,有责任在危急时刻站出来曾祥彬,中共党员,20228月正式进入基建处工作。他得到通知立刻报名,投入到与疫情抗争、为学校保障服务的第一线。8月,正是新疆温差最大白天最长也是最热的时候,需要严格防护就无法让自己凉快舒爽。学生在校人数多,志愿者不分白昼搬运,生活用品、防疫物资、一日三餐,每一样缺一不可都是必需品,“保障物品安全送到学生门前,保证一日三餐供应”,忍受酷暑、饥渴的难耐,忍受爬楼、奔行的疲累。  

    挑战极其严峻,每一名志愿者面向疫情向前,他们的背影都是一束微光,聚集起来照亮黑暗。每一名党员在严峻考验面前,擦亮本色、锤炼党性。


曾祥彬在搬运物资曾祥彬在搬运物资
曾祥彬在搬运物资曾祥彬在搬运物资



曾祥彬在为学生充水卡曾祥彬在为学生充水卡
曾祥彬在为学生充水卡曾祥彬在为学生充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