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举办基本建设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226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基本建设的管理,不断提高基本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72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基本建设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主持。党办(校办、向南办)、发规处、计财处、后勤处、资产处、审计处、招标采购中心、一附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基本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各阶段申请材料》《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等11个文件。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学员们提高了业务能力和基本建设管理水平

    童军茂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前期管理,切实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完善财务制度,做好投资控制;加强竣工验收、审计、档案移交、资产移交等后期工作,推动学校基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