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天筑集团承建石河子大学建设项目结算、清欠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586

202247日上午,基建处与天筑集团召开石河子大学已建建项目验收、结算、清欠工作推进会,天筑集团总经理王剑斌、经营部长、二建分公司和金盛公司领导、中咨公司和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峰副处长指出天筑集团承建的我校青年教师公寓楼、北三路地下通道、农科楼、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科实验楼、北苑新区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等项目抓紧开展结算工作;历年承建工程项目的清欠中存在的财务问题建立专人对接解决;北苑新区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遗留问题限定时间处理完毕。

    天筑集团总经理王剑斌表态指派专人对接上述3类问题,快速推进工程结算工作、财务清欠工作;按时完成学生宿舍楼、食堂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天筑集团经营部和财务部部长牵头联系各分公司相关人员,完成上述工作。最后,双方业务部门就推进工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