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化工创新实验楼、北苑新区校园运动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464

330日下午1630,我校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化工创新实验楼、北苑新区校园运动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童军茂主持,基建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各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进行研讨,明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处长王海峰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严防疫情输入,做好材料确价、分项招标等工作;建立高管对接制度,形成质量、安全、技术、资金等工作专班,指导现场工作。

    副校长童军茂强调, 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的管理、监督、协调、指导;增加技术人员力量,协调补充新疆当地的技术人员参与项目管理建设;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早谋划、早打算,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各单位建立高层会商机制,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和验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