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化工创新实验楼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313

202239日上午,基建处在代建单位石河子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化工创新实验楼项目推进会。基建处、计财处、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蒲集团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蒲集团介绍了公司对于化工创新实验楼项目的管理模式。基建处工程科、计划科分别介绍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度、安全、档案资料、合同、分项招标、暂估价材料确价、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等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计财处郑艳玲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关于工程款支付的财务管理规定和流程,代建单位张述敏总经理提出化工创新实验楼项目本月进度要求及项目各阶段工期目标。

    王海峰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新蒲集团尽快完善管理制度,梳理工作流程,从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财务管理、档案资料等方面,查漏洞,列清单,拿出方案,快速解决问题,严格按照代建单位要求完成所有工作,实现各阶段工期、质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