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351



为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文件精神,确保春季开学和建筑工地开工、复工工作顺利进行,224日上1045,基建处全体人员及各在建项目经理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河子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石河子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教职工须知》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制定基建处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包括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健康打卡、办公区域消杀及校外人员来访管理制度。同时,要求各项目承建单位制定《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工地的传播、蔓延,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施工秩序。

    副处长王海峰强调,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思想重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到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