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共建 助融合 共发展”基建处党支部与八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368

学习党史增力量,以史鉴今谋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6日,基建处党支部与八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开展以“学党史 促共建 助融合 共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教育片、座谈讨论、经验交流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基层群众,强化服务宗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片《榜样6》,该片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为祖国守边防的戍边故事,生动诠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基建处王海峰副处长对2021年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同志在项目管理中的监督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展望2022年,基建处将继续密切配合质监站各项工作,有令既施,期待质监站给予更多专业上的帮助与支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建筑市场。

质量监督站站长丁伟强调,学习党史,要时刻向榜样、模范学习,牢记老革命精神、兵团精神,踏实务实,尽心工作。基建处在2021年敢担当、破难题完成了艰巨的工作任务,希望今年双方携手努力,做好优质服务,做出优质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斗志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要在工作中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要在努力推进新时代基本建设工作中彰显担当、开创新局。”


集体观看《榜样6》-“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座谈讨论、经验交流
集体观看《榜样6》-“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座谈讨论、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