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16日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6下午1630,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成立以王海峰副处长、雷树恒副处长为组长,副总工宫卫疆、计划科科长江霞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和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小组,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与劳动监察大队合作督促承建单位妥善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用水、用电、消防安全及维稳值班等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副处长王海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以对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极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盯住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做到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