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与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33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学习型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231日,基建处党支部与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记录片《大国重器》之《通达天下》,该片再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小到大,到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充分阐释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创新成就,展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建处对工科实验楼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对照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专业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业务能力和专业体系的相互融通,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助力学校基建事业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工科实验楼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工科实验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