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真为基建工程领域相关人员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391

1210日,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以“学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洁风险防范”为题,为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讲授廉政党课。

  柴真重点从“充分认识防范基建工程、后勤维修领域廉政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校基建工程、后勤维修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以高度政治自觉防范廉洁风险”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讲授,并对相关领域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扛起防范责任;三是要清爽校商关系,守住红线底线;四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制约监督权力;五是强化制度执行,提升拒腐能力。

  其间,柴真还深入基建处进行调研,听取了基建处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基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基建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童军茂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