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学党史,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35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养党员为人民群众的主动服务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与“行”走深走实,机关第四党总支与石河子市东城街道38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

1123日晚19302200,根据结对共建实施方案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居民家中,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入户宣传动员活动。认真做好信息登记、查缺补漏,切实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广泛地调动了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积极性,为后续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夯实基础。

    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求,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深、悟透的实践体现,更是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基建处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带领党员学党史、干实事,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动力,在实干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推动党史学习学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