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基建处 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67

1027日,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基建处指导检查工作,党支部副书记王海峰同志汇报了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情况。

王海峰从我校2021年基本建设概况、严格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学史励行促建设、党史学习落实处,解题破疾办实事、党史学习有收获,成效突出受赞扬等方面,总结了基建处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成果。

指导组副组长、第一师阿拉尔市残联副理事长、三级调研员秦怡等指导组成员听取汇报后表示,基建处的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方法新、措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了具体工作中,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与充分肯定。会后指导组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检查,对我校已建成和在建的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基建处将根据检查组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紧盯学习目标,不偏航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手,全面推动学校基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