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368



    10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深入基建处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并提出要求:首先要履行学校职责使命过程中守责、负责、尽责,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政的作风,努力工作,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其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敢于亮剑,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

    最后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和结亲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通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追忆艰苦奋斗岁月,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建处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