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北苑新区明德食府及宿舍楼竣工交付使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527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全体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让师生深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同时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为广大师生解难题、破困局,切实给北苑新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用餐和住宿环境。

为让北苑新区明德食府和学生宿舍楼早日完工,基建处、监理及承建单位加班加点,相互协调配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并顺利交付使用。

    北苑新区明德食府总建筑面积9005.1m2,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工程于2021322日破土动工,经过210天的日夜奋战按期完工。学生宿舍1号楼、5号楼,为框架结构,地上六层,宿舍楼配备全自动洗衣机、饮水机、浴室,同时于1022日正式投入使用,工程项目在石河子大学党委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基建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我校北苑新区全体师生就餐和学生住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