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党史学习及慰问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454



927日晚上10点,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山新校区一带一路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住经常,进一步提升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习结束,同时 B18层最后一层主体封顶。副处长王海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一带一路坚守施工岗位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表示慰问,给夜间现场加班人员送去了茶叶蛋和水,了解各工种工程进度和实际困难,查询现场施工人数,让一线施工人员真正体会到石河子大学给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副处长王海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安全工作、细化责任,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为石河子大学交付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