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工地慰问暖人心 项目一线鼓干劲”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715

916日晚上10点,在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中,党支部全体人员,对工程紧、任务重的学生宿舍和食堂项目夜间加班人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茶叶蛋和水。以实际行动走访施工一线,了解工程进度、清点现场人数、解决实际困难,在中秋来临之际,给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一声问候一份情意,一份关心一丝温暖,用真心和诚意把关爱送到每位施工人员的身边。

党支部副书记王海峰向坚守岗位的现场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措施,同时,做到保质量、保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北苑新区建设任务,给学校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服务意识敢担当有作为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