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对施工工地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977

2020716是农历入伏第一天,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做好施工工地降温防暑显得尤为重要。基建处高度重视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做好安全检查。上午,处长吕德生、副处长孟晓疆、工程科科长章见彬及工程技术人员,到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和南区学生食堂两个施工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和降温防暑措施落实情况。

首先,检查组查看了工地现场疫情防控门禁系统、进出人员登记记录,检查了开水、绿豆汤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供应是否到位。通过与工地人员交谈交流,了解施工安全措施、施工进度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施工工地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检查审核关。二是要一如既往的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施工正常进行。三是要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做好施工工地施工人员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