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对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974

2020412日上午1030分,石河子大学基建处吕德生处长和孟晓疆副处长一行对石河子大学农业教育实现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具体检查项目如下:

1、检查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1)门卫处是否设有温度测量仪器、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设施;(2)是否对所有进入工地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3)对工地施工人员的进行抽查测量体温。

2、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工地必须保证施工围护的牢固并与校园完全隔离,保证用水、用电的安全,施工塔吊的混凝土基础必须达到强度标准要求。

3、检查消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对工地所有灭火器的数量、维修日期、试验压力和具体摆放位置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施工现场必须保证消防灭火设施的齐备、质量合格、摆放到位。

最后,基建处吕德生处长对工地负责人要求必须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方案,确保工程项目在疫情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