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军茂副校长一行赴工地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548

41日下午,副校长童军茂赴石河子大学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工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工作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吕德生、工程科科长章见彬陪同检查。

检查中,童军茂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工地现场人员体温监测、防疫物资筹备、复工后人员管控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仔细询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学校在建项目有序恢复施工建设,实现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发展两不误

基建处处长吕德生表示将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按照基建处制定的《石河子大学在建基建项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石河子大学建筑工地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认真落实工作措施,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在施工项目工地及校园传播、蔓延,积极推动工地有序、安全复工开工,确保施工人员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