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石河子大学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建设工程第一次监理例会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510

基建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新建项目开工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工。

324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建设工程第一次监理例会在基建处会议室顺利召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介绍了工程概况,监理、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工作开展情况。基建处对施工、监理单位提出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建设主管部门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防控措施,积极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监理单位要加强后期监管,严格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工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

通过本次监理例会,建设、监理、施工各参建方建立了高效的工作管理机制,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对项目的正常运转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