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强化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部门业务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31

91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基建处全体在大学党委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配合下,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为教学和科研工作营造良好条件,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

1、完善和实施民生项目

一是完善三角地人行桥工程,顶棚封闭,周边护栏围护,开口位置加装隔离桩,增设照明设施,主桥和引桥直线连接,一系列措施确保人行桥通行便利和通行安全。二是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办理房产证,查找并提供了14栋楼宇前期及竣工备案等相关资料。三是在北苑新区南门两侧增设车位130个,方便教职工停车使用。

2、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进度

为推动南区学生食堂项目建设进度,基建处主动与师市建设部门沟通联系,召开现场办公会,住建局负责人、质监站负责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难。

3、服从学校大局安排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一是协助相关部门办理资产转固工作,基建处查找并提供了7项国债项目的财务凭证及8个国债项目竣工资料。二是完成中区运动场体育凳的转固工作,清理了相关学院、相关部门及个人课题经费购买设备的相关问题。三是积极配合和推动学校改革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办公室搬迁并开展业务工作,体现基建处全体人员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4、强化安全生产和廉洁从政事项

一是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档案资料整理工作,重点做好“防冻、防漏电、防火灾”三防工作。二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把廉洁从政放在心底,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