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毕业季 和谐一家亲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499

6月,毕业季来临,基建处有三名结亲学生本科毕业。14日上午,结亲师生们在会议室举办了毕业欢送会,老师们给每位毕业生写了一封明信片,信中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赠送了毕业礼物。

一次结亲,终身结缘。在欢乐的交流气氛中,也透露着依依不舍、真挚的结亲情谊。感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我们师生相识、相知,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真正意义。

毕业欢送会上,老师们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一是有目标,希望同学们在追求人生理想之际,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从点滴做起,努力挖掘自己内在的潜力,激发自己的闪光点,走出精彩人生。二是能坚持,希望同学们在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后,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怅然若失,也不要因为一点委屈就轻易放弃。三是爱学习,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要为了提升自己、充实内心而学习,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成就更好的自己。四是会感恩,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感恩祖国。始终牢记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成长成才的信心。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们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最后,结亲师生一起拍了“全家福”,灿烂的笑容,定格在了画面中,定格在了大家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