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苑新区双创楼、动科楼施工图纸审定会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692

为推进北苑新区双创楼、动科楼建设项目的实施,优化设计方案,426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北苑新区双创楼、动科楼施工图纸审定会。

校长代斌、副校长童军茂、动科院、农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童军茂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从项目建设方案、规模、平面布局、功能划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各单位根据设计图纸就该工程在建设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实施建议。

代斌做总结讲话时指出,设计单位要加强与使用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充分考虑使用单位和运行管理单位所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于会议提出的意见要充分吸收、积极采纳,并认真论证,吸取以往相关工程的经验教训,努力做好该项目的设计优化工作。确保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尽可能减少设计变更,使用过程中方便管理与维修。

代斌再次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做到全局考虑、提前谋划,慢决策、快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建设项目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图纸审定会,使设计方案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将存在的问题尽可能在施工前解决,为工程开工建设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基建处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设计单位的沟通,尽快完成设计方案的优化工作,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