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一行调研大学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859

20194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副校长童军茂一行赴农科楼、工科楼、医科楼、南区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新建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功能定位、运行情况及实验设备的安装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基建处、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夏文斌书记强调,实验室建设要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建一流实验室,促一流学科发展。学院要重视学科平台建设,做好学科建设的统筹规划,实验室在搬迁后,要确保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检查结束后,夏书记一行来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基建处全体人员座谈交流。处长吕德生从已竣工项目、正在施工项目、2019年即将开工项目、正在筹建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施工工地安全稳定工作、年轻干部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夏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强调,基建工作是学校科研、教学工作的保障,项目多,责任重,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扎实推进学校建设工作。

夏书记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要坚持原则,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守纪律红线,牢筑法律底线,依法依规做好基建工作,确保学校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处长吕德生代表基建处表示,基建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基建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广大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