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五届五次双代会精神 扎实推进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518

415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我校五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处长吕德生向全体人员通报了学校五届五次双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代斌校长《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砥砺前行全面开创学校发展美好未来》的工作报告和夏文斌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2018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对夏文斌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履职,做好服务

处长吕德生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夏文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代斌校长的工作报告精神。基建处作为服务部门,要做到 “三服务一营造”,即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师生员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结合2019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基建处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大厦、北苑新区学生公寓及配套设施、北苑新区操场的筹建工作;做好东校区运动场的改造工作;做好农业教育实验实习基地动物科学实验楼的开工建设;做好农科楼、医科楼、工科楼等收尾工作;做好文化广场的建设工作;完成南区学生食堂、北苑新区一期配套工程的竣工验收;配合石河子市创城工作,做好校园绿化、亮化、美化。

同时,基建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石河子大学“再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应知应会2019》,处领导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自学,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做出贡献。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基本知识的学习与双代会精神学习相结合、与近期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相结合、与推动基本建设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