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结亲师生同场秀竞技 共谱民族团结情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528

410日下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2019年机关党工委师生联谊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机关党工委委员李庆德主持了开幕式,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致辞,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代表及裁判长黄刚发言,参赛队代表吴凌霄发言。

  

基建处高度重视此次排球比赛,处长吕德生、副处长孟晓疆参加了开幕式,鼓励参赛队员以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注意安全,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由基建处和审计处组成的联队对阵资产管理处。场上,师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场外,“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师生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师生们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

通过排球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能让结亲学生走出宿舍,感受运动的热情,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感情。活动中,结亲师生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营造了人人讲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的坚实堡垒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