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卫民副校长安全生产月检查我校工程项目
发布人: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613

今年6月,是我国第16安全生产月。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防范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20176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民及基建处工作人员一行,对我校各项目施工工地检查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

    孟卫民副校长先后来到中区南门、医药实验楼、工科实验楼及农科实验楼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履行好工程质量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廉政责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孟卫民副校长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履行好各自工程质量的监管责任,严格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做到规范、安全、文明施工,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施工工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各单位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